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湛江吴文化促进会在徐闻召开座谈会
作者:吴卫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11         ★★★★★

   本站讯【吴卫东 徐闻报道】   昨天(9月10日),粤西(湛江)吴文化促进会(下称湛吴会)在徐闻县吴氏宗亲会所(兴珠大酒店)召开座谈会,商议湛吴会挂牌事宜。参加这次会议的宗亲有湛吴会名誉会长吴景晖(湛江)、吴华炳(湛江),顾问吴堪兴(徐闻),会长吴华健(湛江),副会长吴建莲(徐闻),常务理事吴新能(东海岛),吴车金(湛江)、吴胡民(遂溪)、吴日发(遂溪)等;华夏吴氏网吴卫东、吴昶辉等也特邀出席了会议。

   据悉,湛吴会于2016年5月22日在吴川市灏森酒店成立,吴华键为会长、吴清泉为秘书长,湛江五市(县)四区共有八十多人出席了成立会。该会以“同叙宗亲情,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弘德、敦亲、平等、共享”为理念,任务是:弘扬至德文化精神、整合粤西宗亲力量,开展以姓氏统一、血脉相近及文化认同为枢纽的吴氏恳亲及联谊活动,创立一个敦亲睦族、扶危济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文化联谊实体。

    本次座谈会由名誉会长吴景晖宗长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世界吴氏发展的动态,本次座谈会的目的、特别是到徐闻召开会议的意义。接着吴华健会长对湛吴会成立后各市县(区)吴氏会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对近期的工作要点及计划做了说明,特别就原计划于10月底的挂牌大会的一些前期工作,跟大家作了通报;并就挂牌大会的时机成熟与否与大家做了探讨;同时,希望各市县(区)分会长积极发动、扩大会务建设,从能力、财力等方面支持湛吴会开好挂牌大会。

    顾问吴堪兴会长作为东道主,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湛吴会各位领导对徐闻吴氏宗亲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接着就徐闻县吴文化研究会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说,目前研究会只是筹备起步,很多工作还处于待探讨时期,希望湛吴会多给予指导。

 

文章录入:吴卫东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