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第七次会长会议、广昌分会揭牌庆典圆满成功!
作者:吴小平    文章来源:江西吴氏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30           ★★★

 热烈祝贺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第七次会长会议、广昌分会揭牌庆典圆满成功!


                  

(一)


    2016
723日晚八点半,由广昌县分会承办的江西吳氏文史研究会,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广昌县翔丰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江西吳氏文史研究会,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人员及四十多个分会代表共四十余人。 世界吳氏总会、香港总会、菲律宾延陵会、深圳会、石狮会、潮汕会、东莞会、厦门会、遵义会、武夷山会、世界至德文化研究杂志社、华夏吳氏网等海内外团体代表等单位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总会长吳广凡主持。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吳良生向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代表作了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前期工作报告。副会长、大余分会会长吳少林介绍总会到台湾交流情况。副会长吳雨作财务报告。副会长、上犹分会会长吳才河宣读了广昌分会承办省总会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的申请和省总会的批复。副会长、南康分会会长吳明能宣读中国无锡泰伯陵管委会主任华伯泉对省总会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和广昌分会揭牌庆典的贺信。副会长、丰城市分会秘书长吳天平宣读关于成立广昌分会的决定。副会长、赣县分会会长成熏会长宣读上饶县成立分会的申请和批复。副会长、崇义分会会长吳述沾宣读广昌分会增补人员的申请和批复。副会长、上饶市分会会长吳启文宣读成立《吳芮研究室》的说明。


由于参加次日广昌分会揭牌庆典的代表列席了会议,因此,会上邀请了以吳良民主席为首的海内外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或传授宝贵的经验。使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增色增辉。


会上,吳明能会长向会议通报了九月南康将承办至德年会,届时请会议人员派员参加。

  稍后,大余、修水、上饶等分会分别发言,与会议分享各自的工作业绩和心得。



    当会议进行的正酣时,不知不觉已近十一点。考虑到第二天早上参加分会揭牌庆典的人员要五点起床赏荷花,主持人不得不打住与会人员的热情而宣布散会。
   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在依依不舍中结束。


(二)


     
各地参加江西吳氏文史研究会(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第七次会长会议暨广昌县分会揭牌庆典的宗亲陆续到达翔丰大酒店会场,23日晚上八时将召开江西省第七次会长会议,24日上午1030将在广昌县头陂镇龙虎村侯田吳氏宗祠举行江西吳氏文史研究会广昌分会揭牌庆典。


  


 

    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已有丰城市、赣县、大余县、宁都县、抚州市临川区、广昌县、金溪县、上饶县等分会,上饶市、宜春市、南昌县、进贤县、浮梁县、修水县、奉新县、乐安县等已成立了分会筹委会,加上已成立的九江市瑞昌市、星子县、永修县、共青城市、赣南、赣州市南康区、于都县、会昌县、上犹县、崇义县、上饶市余干县、万年县、抚州市崇仁县、南丰县吳宣公祠、吉安市永新县、吉水县、湘赣边界等地宗亲会,江西省内已有41个市县吳氏团体组织,这是目前我国各省市吳氏宗亲会成立最为完备的宗亲会机构。江西各地宗亲会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得益于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领导班子高瞻远瞩的前瞻性筹谋,也是江西吳氏宗亲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结晶,可谓可喜可贺。


  




 



江西省吳氏宗亲总会选择这次广昌分会的揭牌庆典来召开第七次会长会议,也颇有感召力。广昌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南部,武夷山西麓;东邻福建省建宁县,南接石城县,西连宁都县,北毗南丰县;居赣、闽、粤之交通要冲,是抚州市的南大门,江西第二大河流抚河的发源地。广昌建县于南宋绍兴八年(1138),因道通闽广,郡属建昌而得名,又因盛产白莲,而被誉为中国白莲之乡。据悉,这次庆典活动除了江西省内各宗亲会派出代表团参加外,还有世界吳氏宗亲总会、菲律宾延陵吳氏宗亲总会、香港吳氏宗亲总会、福建石狮、厦门吳氏会,广东深圳、潮汕、东惠、东莞等地吳氏会,华夏吳氏网、吳氏在线等网站以及世界至德文化研究会杂志社。

(照片均由万口香茶业吳炳培提供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