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弘德兴吴功德榜专项活动结束报告160626
作者:吴洪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26         ★★★★★

弘德兴吴功德榜专项活动结束报告160626
~~义助身残志坚、孝母养家的贵州六盘水吴贵全廉租房首期款
上海吴氏经济文化联谊会(筹)秘书长 吴洪武18616632393

 

    2016年6月,由六盘水吴氏宗亲联谊会永久名誉会长吴洪举发起,弘德兴吴功德榜创始人吴洪武、贵州吴文化研究会(筹)负责人、知行谷电商董事长吴进华及社会爱心人士吴妍、吴洪梅、吴学华等联合倡议募捐,对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一级重度残疾人吴贵全进行资助。
    (吴贵全自述:我四岁生残疾,二十四岁才学走路,二十六岁就出门(谋生),今年三十四岁了。我没有上过学,生了残疾什么也做不了,没办法我就只好一天画画画,但是我做梦都没想到我的画能让我得到生存,也许这就是上天给我的荣幸吧!我今生命很苦,但能得到这么多热心宗亲的关爱和帮助,我真的感觉自己好幸福!谢谢!)
    一、弘德兴吴功德榜在17~23日共7天31位宗贤共义捐3498元,已经全部交由吴洪举转交吴贵全本人,此次专项活动圆满结束。

    二、详细名单: 1、上海吴洪武100,2、上海吴亚100,3、广东中山吴孝林200,4、广东廉江吴汪骏138,5、广西钦州吴家林100,6、温州吴志勇100,7、南京吴昀璟131 ,8、浙江丽水吴素莲100 , 9、杭州吴凡100,10、温州吴仁实100,11、上海吴森林200,12、上海吴青红50,13、湖南湘潭吴金明50,14、江苏扬州吴军100,15、温州吴正丽101,16、江西九江吴业春100,17、浙江东阳吴荣斌100元,18、上海吴联仓50,19、贵州铜仁吴猛100,20、江苏镇江吴效力50,21、上海顾化民(母姓吴)200,22、上海吴国辉200,23、浙江东阳吴良勇160,24、上海(湖北)吴远长68元,25、浙江东阳吴新强50 ,26、昆明吴玲150 ,27、广州吴廷亮200元,28、苏州(安徽霍邱)吴章昌100,29、淮安吴俊本100,30、上海刘妙香(吴太)100元,31、江苏建湖吴开刚100。
    谢谢各位热心宗亲的义捐善举!救助危难,积德行善,大爱无疆,必有福报!
珍惜宗亲缘,传递正能量!吴氏一家亲,弘扬至德,尊重诚信团结兴!

    三、赞诗一首:
自助者天助
赞身残志坚孝母养家吴贵全宗贤
上海吴洪武160617


身虽残,志更坚!
自强立孝母养家。
斗志自助天亦助,
迎难克苦勤开花!

四、附相关照片: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