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泰伯基金会春节团拜纪行(一)
作者:吴金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3           ★★★★★

泰伯基金会春节团拜纪行(一)

吴海镛会长率团参加中山首届吴氏宗亲联谊会

 

中山首届吴氏宗亲联谊会于2016220,在中山小榄东南海大酒楼隆重召开。 

此次活动是中山吴氏宗亲首次举行这样的大型聚会活动,从去年12月份开始着手筹划,活动旨在敦亲睦族,联络宗谊,为成立宗亲会奠定基础。

去年121825活动方案邀请函两则活动消息在吴氏宗亲联谊微信公众平台一经传播,就立即引发我会的关注和支持。我会通过QQ以及微信群,随即与大会联系人:吴素荣和吴清华取得了联系,外地第一个报了名。据说除中山各镇区外,还有来自香港、珠海、佛山顺德、江门新会、广州番禺和深圳、东莞、茂名、廉江、贵州等地的吴氏宗亲,至220号报名截止日期止,报名人数已达140人左右参加,如此规模的吴氏大聚会,对中山市,乃至整个珠三角来说,是开创先河。 此次大会,在如此短短的几个月内,筹备工作进展得如此顺利,大会能办得如此成功,靠以东升吴三贵会长等为核心的筹委会,组织、指挥和协调各部门小组,进行紧张而有序地展开各项筹备工作,大家同心同德,积极主动参与,出谋划策,勇于担当,出力出钱,是分不开。值得大家学习和推广。

20号,由泰伯基金会会长吴海镛伉俪,亲自率领副会长吴立辉、吴锦添伉俪、桂宣、吴 鹏、吴国荣、吴建中等,一行10人赴会。原来,吴海镛会长,祖籍中山小榄,这次正是“自小离家老大回”,趁此参加“中山首届吴氏宗亲联谊会”机会,探亲、访友、寻宗。

 

大会期间,泰伯基金会会长吴海镛,向大会赠送了纪念品和《孝德宗谊》字幅;副会长吴建中,也代表佛山(筹)联谊会,赠送了《宏扬祖德》字幅。

 

    大会期间,泰伯基金会会长吴海镛以及众参会副会长等人,和世界至德宗亲总会会长吴希民和,见了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互致新年问候,共商大计、共谋发展、携手前进 

 

大会期间,泰伯基金会会长吴海镛以及众参会副会长等人,还和参加大会的港吴、深吴和各地的参会宗亲,进行互访、祝酒,互致问候,充分体现了“吴氏一家亲”大家都是吴姓亲兄弟的精神。 

    最后,在副会长吴建中的引领下,泰伯基金会吴海镛会长以及众参会副会长等人,和参会的佛山吴氏见了面,掀起了另一个高潮!可以说:这是以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录入:吴金全    责任编辑:吴金全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