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中山吴氏宗亲联谊会活动公告:首届联谊活动下周举行
作者:香山    文章来源:吴浩培-中山小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5           ★★★★★

       中山吴氏宗亲联谊会活动公告 中山吴氏宗亲联谊会下星期隆重举行首届中山吴氏宗亲联谊活动将于2016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十三)在小榄镇东南海大酒楼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吴氏宗亲在中山第一次举行的大型聚会活动,从去年12月份开始着手筹划,本次活动旨在敦亲睦族,联络宗谊,为成立宗亲会奠定基础。

     “如何报名参加,多少钱一个人?”“好期待,一定去。”“哇,是吴氏人大聚会,赞一个!”……去年12月中旬以来,在微信圈里,以至茶余饭后的闲谈中,许多人都在热烈讨论着并积极转发活动的邀请函及活动方案的相关消息,尤其是吴氏宗亲。而这些消息,和即将于2月20日在中山市小榄镇东南海大酒楼举办的一次首届中山吴氏宗亲联谊活动有关。

       据悉,此次联谊活动将有1000多人参加,除了中山各个镇区外,还有来自珠海、佛山顺德、江门新会、广州番禺和在珠三角经商、务工的吴氏宗亲,如此规模的吴氏大聚会,在中山市,乃至整个珠三角尚属首次。

      去年12月18、25日“活动方案”及“邀请函”两则活动消息在“吴氏宗亲联谊”微信公众平台一经传播,就立即引发社会关注和热议,而在此两则消息传播前却是筹备工作组各成员在幕后通力合作、团结一致,有商有量、辛苦忙碌的初步成果。

      为使此次活动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以东升吴三贵、吴锦善,横栏吴镜堂、吴华养、吴炳枝,港口吴兆坤、石岐吴社运、东凤吴占标、三角吴作文、黄圃吴心娇、小榄吴沛坤、吴丹、吴坤棠、吴志坚、吴均焯为核心的筹委会,组织、指挥和协调各部门小组正紧张有序展开各项筹备工作,工作上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出谋划策,勇于担当,出力出钱。

      据了解,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本次活动是为早日成立中山市吴氏宗亲联谊会(简称宗亲会)做准备工作,而宗亲会宗旨是,增加宗亲对吴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凝聚宗亲力量、传播吴姓文化、弘扬先祖至德精神,为吴氏宗亲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寻根问祖,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敬老奖学、资源共享、项目对接、产品交易、共谋发展和造福社会的血脉加人脉的正能量平台。

      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将采用预先报名、参会确认、分配台号的程序,届时,所有进场的宗亲、家属、朋友凭台号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入就座。宗亲们!来吧!首聚难得,有您见证更精彩!

      欲参加本次盛会的宗亲,请务必在2月15日(年初八)前报名,(必须提供姓名、地区、手机、人数等信息),由筹委会根据人数统筹安排。联系:吴金佩13527110632 吴素荣13528161100 吴均焯13702785133 吴志坚18125336168

 

文章录入:香山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