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2015年建瓯市吴氏宗祠理事会工作总结
作者:建瓯吴宝…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4         ★★★★★
 

2015年工作总结

尊敬的吴会长、各位宗长,您们好!

首先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这个总结会,并希望多多指导,以供共勉。

2015年转眼过去了,过去的一年在建瓯市吴氏联谊会的关怀和指导下,建瓯市吴氏宗祠理事会上下一心团结协力,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回顾2015年我们吴氏宗祠虽然没有骄人的成绩,但是平安顺利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2015年我们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多方交流,在零资金的前提下把宗祠的整体规划进一步完善,这一年我们完成了地路面的硬化面积近1300余平方米;利用火烧板材铺地面积近800多平方米;完成大殿木质结构的油漆工作,使得木质结构得到保护;新建了公厕一座;完成了宗祠周边的绿化升级改造,使宗祠的周围景观得到美化;在大殿内塑造了泰伯公塑像一座,吴建华宗长还捐认石狮一对,以及吴海水认领了吴氏宗祠牌匾一块,吴建松宗长从浦城运来丹桂树2棵,使我们的吴氏宗祠再次得到升华。这一年我们在村委会和建华宗长的亲切关心和捐助下亮化了宗祠的照明工程,在这表示特别感谢!

2015年宗祠理事会成功举办了建瓯市吴氏宗祠第三届敬老节和第一届添丁节,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进一步地扩大了影响力。2015年度我们还顺利完成了大殿泰伯公像的开光仪式,为办以后每年一度的祭祖活动奠定了基础。总而言之,2015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辉煌的一年,这一年使我们宗祠得到升华,进一步的提高了知名度,完善了硬件建设,突出展现了吴文化的魅力。

2015年虽然我们完成了以上的各项工作,但是这是不够的,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建瓯市吴氏宗祠在建瓯吴氏联谊会的指引下,在全体理事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吴氏宗亲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心下,一定会越办越好。2016年我们坚持寻亲探亲、联谊联宗、相互交流,传承宗族文化,弘扬泰伯精神,做到勤俭持家,办好一年一度的祭祖和敬老、添丁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弘扬吴氏文化。

回顾过去的2015年展望2016年,我们建瓯市吴氏宗祠理事会一定做到团结一致、立场坚定、扎实工作,发扬优点长处,克服弱点短处,坚信在建瓯市吴氏联谊会的指引下,能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2016年度的各项工作,完成吴氏的伟大基业!

                                       

            建瓯市吴氏宗祠

2016年元月22

 

文章录入:建瓯吴宝盛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