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刘翔女友吴莎才貌双全 上得赛场下得厨房
作者:芥子    文章来源:本站整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0         ★★★★★

    9日中午,飞人刘翔曝新恋情,女友系昔日恋人吴莎。其实,在去年刘翔和前妻葛天离婚后,曾有人爆料说他和吴莎重归于好,没有想到竟然是真的。吴莎曾是中国田径界的一朵花,才貌双全。

     【吴莎】

    撑杆跳名将,曾夺得两届亚锦赛冠军。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21日
     籍贯:安徽

    1985年出生的吴莎从小在芜湖体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她练过跳高,100米也跑得很快,很有运动天赋”,芜湖田径队教练吴坤向记者说起当年的小吴莎。据介绍,吴莎12岁就被选入省队,练上撑杆跳后很快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了不少国内外大赛。“吴莎还很年轻,应该会有更多的成长空间”,吴教练表示。吴莎是继蔡维艳之后安徽最出色的女子撑杆跳选手,这名安徽“伊娃”的未来值得期待。

     个人荣誉
     2003年第十五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以4米20的成绩夺得冠军;
     2004年全国女子撑杆跳高特许赛(4米);
     最好成绩:4.40米
     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测试赛暨200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济南站亚军(4.15米);
     2009年上海黄金大奖赛平个人最好成绩。
     2009年全运会冠军以4米40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据《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新“翔嫂”吴莎才貌双全 上得赛场下得厨房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原地啊。”“我又相信爱情了!”

    昨天中午,飞人刘翔一条两个字——“今天”的微博,立马刷爆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引发评论狂潮,以致他本人不得不关闭了微博评论,因为他@了一个人——吴莎,还加上一幅画着两只牵着红线勾着小手指的漫画。这次是满满的祝福,但声势实在太浩大。

    两小时后,女主角吴莎也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同样的配图,同样的两个字“今天”,向外界秀出了两人的恋情,飞人刘翔的个人生活翻开了新的篇章。

去年刘翔和前妻葛天离婚后,曾有人爆料说他和吴莎重归于好,没有想到竟然是真的。

    新“翔嫂”大家不陌生    他们俩曾谈婚论嫁

    吴莎曾是中国田径界的一朵花,才貌双全。1985年出生的她身高173CM,作为女子撑杆跳运动员的她2009年拿过全运会冠军,也拿过亚锦赛冠军,也因为田径和刘翔结缘。

    2009年山东全运会女子撑杆跳高项目决赛,吴莎拼得了一枚金牌。在运动员村观看电视转播的刘翔不经意间看到了吴莎的表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姑娘不错!”一句评语,跟刘翔在一起多年的队友都是第一次听到他对一个女孩儿这样称赞,于是帮忙要到了吴莎的QQ号,两人通过QQ开始了一段地下恋情。

    有媒体报道说,吴莎是在2013年辽宁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他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吴莎的朋友说,刘翔曾经求过婚,吴莎也答应了,当时求婚戒指都看到了。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却没有在一起。

    有猜测说是刘翔前妻葛天介入两人感情,不过葛天本人对此否认。

    田径场上她是冠军    生活中她也下得厨房

    吴莎在新浪微博的标签是“唱歌、睡觉、80后、体育达人、旅游、撑杆跳高吴莎、运动员、健身、田径”,有心人统计了一下,算上昨天刚刚更新的那条,她总共发了40条微博。从所发的微博内容看,这个安徽姑娘除了在田径场上能争金夺银外,还是个热爱生活的萌妹子。

    比如说有一条微博,她晒出了亲手给妈妈做的手机壳,虽说手机壳的图样更适合年轻人的潮,但这份心思,绝对是妈妈的小棉袄。

    还有一条微博,图片中展示自己处理虾线的过程。要说虾每个人都会吃,但怎么清理生虾,她晒的清理过程确实算得上专业。此外的微博内容,这个姑娘还让大家看到了自己在家做甜品的能力,有一个削菠萝的图片,刀工让下面的评论者惊呼直接可以去摆摊了。

    上得了田径场,下得了厨房,吴莎在昨天这条微博之前,转发了一组萌娃的照片,配上评论说——“嗯嗯,看见萌娃就走不动路。”不少闻风而动的刘翔粉丝在下面留言,“赶紧和刘翔生个娃吧,祝福。”看来她和刘翔走进婚姻殿堂已经为期不远。

    “我和吴莎之间的感情故事很简单,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复杂。两人的感情也很自然。目前只是刚刚确定这个恋爱关系,两人先相处一段时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然后他还补充说,“目前不需要去过多地说些什么,到合适的时机再说。”

    ——对于这段新恋情,刘翔是这么交待的。

    “上周刘翔跟他交过底,这次微博公布算是正式开始新恋情。”

    ——刘翔父亲说,对于女孩子他们两老都挺满意的,只要刘翔开心就好。而且都是练习田径的,对于对方的事业也比较能理解。此外,图片可能会引发误解,其实两人还没有订婚或者结婚。


 

 

文章录入:芥子    责任编辑:芥子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