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湖南吴氏宗亲总会首个分会成立
作者:凡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23         ★★★★★


本网讯(凡石)丹桂飘香,秋高气爽。4月22日上午,湖南吴氏宗亲总会宜章分会成立大会在宜章南关街隆重举行,这是该总会成立半年以来建就的首个分会。

该总会执行会长吴增魁受会长吴荣华委托,在成立会上宣读了常务会长会议决定及任命书并讲话,还向分会送礼金一万元、《湖湘吴氏》电视记录片光碟100套

宜章吴氏自仲明公开基700余年间,人才辈出,枝繁叶茂,族裔跨三省十县、达八万之众,已成湘南巨族。在湖南吴氏宗亲总会成立前后,宜章吴氏诸多宗亲参与其中。此次所建湘吴会分会,是在该族宗祠理事会基础上建立,原宜章组织部常务部长吴多徕被任命为会长,吴开明、吴恒平、吴国光等任副会长,郴州原副专员吴开达郴州政协巡视员吴章钧、郴州文联书记吴兴等被聘为荣誉会长。吴多徕在会上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吴兴、广东英德市人大副主任吴秋凤等宜章吴氏宗亲代表在会上发言。

吴增魁在讲话中指出,湘吴会虽是湖南吴氏宗亲总会、湖南吴文化交流协会两块牌子,但在成立前的最后一次筹备会上,就已确定以各地大支宗亲团体为基础建立宗亲总会分会的原则(吴文化交流协会的分会则在市州一级建立)大支宗亲团体正副职一般均为分会正副会长,大支宗亲团体理事会成员均为分会理事会成员

吴增魁希望宜章分会在多徕分会长领导下,模范遵守总会章程,弘扬祖德,敦亲睦族,扬我湘吴风采,振我至德家风,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与宜章吴氏大宗祠重建竣工庆典同时举行,同日还举行了宗祠和宜章分会揭牌仪式。

  湖南吴氏宗亲总会顾问吴先华、法律顾问兼副秘书长吴卓凡、常务理事吴会石吴开嫦办公室干事吴石伍等总会人员也出席了大会。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