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建瓯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花絮
作者:吴中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9         ★★★★★

1、建安街道吴尧宏报道    2014年8月15日,建瓯市建安街道仓长社区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南平市委第四督导组与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子骥到会指导,建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及仓长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平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吴建勇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要求仓长社区党总支要继续深入查找“四风”问题,完善整改措施,坚持立说立改、即知即改,从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改起,确保整改成果让群众满意。

2瓯市吴氏联谊会报道   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被省公安厅授予“福建省优秀公安局长”、被公安部授予“任长霞式公安局长”

2014年 8月21日,市长陈宗荣和吴世平宗长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联系点南雅镇新村村,实地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3、房道吴氏分会报道   2014年8月23日,市政协主席吴剑琴深入房道镇南科村,参加指导了软弱涣散党组织南科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吴剑琴主席认真查阅了每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详细了解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与南科村当地的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实际情况。会上,南科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情况,支部成员围绕“党性意识、服务群众、为民办事、自我要求”的主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党员互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收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达到了加油鼓劲的氛围。

吴剑琴主席对南科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加强组织思想建设。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是真心解决民生问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解决好党和政府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实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吴剑琴—建瓯市吴氏联谊会顾问

4、小桥吴氏分会报道   2014年8月27日上午,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斯文深入村级联系点小桥镇高门村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南平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陈学松、副组长魏礼情,建瓯市委书记余建坤,建瓯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李水生、副组长吴超诸,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雄,小桥镇党委书记林铭荣,地市两级督导组成员及高门村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以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为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共查摆剖析出的“四风”问题54项,村两委班子成员平均每人11项。 (吴超诸—建瓯市吴氏联谊会秘书长)

5、南雅吴氏分会报道   南雅镇在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按照市第四督导组组长吴兴荣和镇党委书记吴银华“一竿子插到底”的要求,抽调近两百余名机关干部走村入户,与村民同吃同住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共发放入户调查问卷10000多份,征求意见建议181条,其中反映群众利益69条,反映领导班子“四风”问题15条,反映领导班子成员“四风”问题97条。针对这些意见建议及时予以公布,并制定了整改落实措施,符合条件的给予落实。该镇坚持开门搞活动,从群众所盼做起,坚持问题导向,实实在在办实事,真心实意解民忧,让群众看到了变化,见到了实效。(吴兴荣—建瓯市吴氏联谊会会长)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