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湛工至德文化学会廉江分会调解纪实
作者:吴平清    文章来源:湛工至德文化学会廉江分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7         ★★★★★
建房用地引发两年纠纷 廉江分会一朝调解言和
―― 湛工至德文化学会廉江分会调解纪实

     1月23日,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湛工至德文化学会廉江分会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工作,顺利调解一起因建房用地纠纷,化解了当事人之间长达两年的纷争。
    广东省廉江市河唇镇风梢村吴X龙与吴X华之间因建房用地问题发生纠纷,吴X龙认为,吴X华建房用地已经超过界侵害自己的屋地,而吴X华则认为,未超过界,双方在此问题上产生重大分歧。在双方协商未果的情况下,自2011年起,吴X龙不断向有关部门举报吴X华建房用地不合法,侵害个人的利益等,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经有关部门两年的时间调解没成功,双方陷入持久的困惑,纠纷久拖不决,严重影响了双方当事人正常的生活,给各方造成了的损失。
   1月22日,吴X向湛工至德文化学会廉江分会投诉,接到投诉后,廉江分会为了解决双方之间的纠纷,组织双方协调,尤其是对吴X华进行艰难的调解说服工作。在调解过程中,由于各方当事人对纠纷的性质等问题上存在严重的分歧,当事人之间的谈判数度中断,经过工作人员做耐心细致的调解思想工作。双方经过多轮协商,在保留各自观点的基础上求同存异,最终化干戈为玉帛,化解了当事人之间两年不和谐的因素,也为当事人之间止纷息诉奠定了基础,当事人之间握手言和,使得当事人都甩掉了历史包袱,得以全力投入到发展与建设当中去,很好地解决了社会矛盾,当事人对湛工至德文化学会廉江分会调解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湛工至德文化学会廉江分会 吴平清)

 

文章录入:吴平清    责任编辑:吴平清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