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著名企业家吴向东将出任湘吴会会长
作者:吴金娉    文章来源:湖南吴氏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5         ★★★★★
     湖南吴氏网讯(吴金娉)10月25日,湘吴会筹委会按主任吴金明指示,召开会议对目前几项重要事宜进行了通气、座谈和研究。
  会议通报,经研究、协商,著名企业家、全国人大代表吴向东将出任湘吴会会长。向东宗亲是株洲人,现年44岁,研究生学历,现任华泽集团董事长兼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金六福、湘窖、开口笑等驰名品牌,现有资产达一百多亿元,为湖南吴氏首富。在湖南冰灾那一年,向东宗亲即捐出一千万人民币。
。  会议对出席中华吴氏宗亲会(华吴)成立大会一事作了研究。华吴筹备虽然有些仓促、基础尚待夯实,但此次会议原则同意各地派代表与会,并按其筹委会分配名额及要求,推荐了吴向东为该会荣誉主席、吴金明为该会顾问、吴增魁为该会副主席,吴社莲、吴大学、吴忆源、吴先华、吴怀山、吴兴、吴多徕、吴明国等13人为该会理事,吴伟平为该会副秘书长的候选人。
  会议交流了各地配合筹备的进展情况,决定继续推介政商学界吴氏精英,酝酿湘吴会副会长、顾问人选;因教育实践活动正忙,不少省内宗亲无法抽身,因此湘吴会成立大会将视情在明年春节前后召开。
  筹委会副秘书长吴伟平向会议报告了在苏州市参加湖南网络电视财富频道与世界至德总会合拍《中华姓氏》大型系列专题片前期工作会议的情况。此次合作是湘吴会筹委会牵线达成,由吴伟平任总制片,吴增魁任总编审。
  筹委会顾问吴章令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筹备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认为在省级吴会层面,我省是筹备效率最高、质量最佳的;秘书处的同志在增魁秘书长的带领下,呕心沥血,紧锣密鼓,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全省上下尤其是常委们要紧密团结在以金明主任为首的筹委会周围,发扬泰伯公谦让开拓的至德精神,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将成立大会召开前的工作做实做优。
  会议还研究了编纂《湖南吴氏总谱》、出版《湖南吴氏》杂志、拍摄《至德精神耀湖湘》电视专题片的准备工作,并对湖南吴氏网、湖南吴氏QQ群的完善优化进行了讨论。
  会议由筹委会执行主任、秘书长(华吴筹委会副主任)吴增魁主持。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