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世吴代表在瑞昌联谊会成立大会讲话
作者:吴大成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7         ★★★★★

    

    各位宗亲、各位贤达,大家好!

    首先向大会转达世界吴氏宗亲总会主席吴良民对江西瑞昌吴文化研究联谊会的关切、支持、祝贺。
    受世界吴氏宗亲总会委托,很高兴能参加我们瑞昌宗亲喜庆庆典。
    本次瑞昌会议的盛大,体现了我们团结的力量,吴氏宗亲在香港二次恳亲会“弘扬祖德,团结世界”的精神催动下,全国各地宗亲会纷纷组建。国内吴氏宗亲组建宗亲会,是在党的“弘扬传统文化、振兴中华民族”号召下运行。我们的作为,围绕着振兴祖国这一轴心,所以我们能够得到广大社会力量的支持。今天盛会的气势,己说明了这一点。
    在当前“党民一心,文化复兴”的趋势下,我们理应运用智慧,大力宣传我们的吴文化,吴氏一世祖泰伯公的谦让文化在中华大地上光辉三千多年,是华夏民族族孙一代一代继承下来的结果。我们吴姓后人,更应该站在时代的前列,去努力宣传吴文化,大力发展吴文化,巩固吴文化成果,传承吴文化精华。
    世界吴氏宗亲总会主席吴良民在江西省会南昌座谈时,指示我们江西吴族人要“为国、为民、为宗亲”,指出吴氏宗亲宣传吴文化,不是单一的宣传吴姓人的宗族文化,而是与国家声誉和利益有着紧密的关联。台海执政在与我们吴氏族人对吴泰伯谦让至德思想的往来互动中,跃然彰示出二岸“文化认同”。也就在今天,“第9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就在广西南宁举行,在认同文化旗帜召引下,两岸友好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这里面有我们吴氏宗亲促成的成绩。
    相信瑞昌宗亲在国策和江西省总会引导下能够健康运行,在地方领导、社会贤士的支持下,宗亲们可以大展身手,为祖国振兴,为民族强盛,为宗亲发达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向参与本次大会的全体同仁,敬礼!
===

 

文章录入:吴大成    责任编辑:吴卫东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