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吴敦义蔡令怡夫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3           ★★★

 

 
蔡令怡(左)与吴敦义

    2012年4月吴敦义尚未就任副总统前曾与高振利同桌吃饭、蔡令怡2011年10月参加大统酱油观光工厂开幕一事。吴敦义办公室23日还原当年吴与高振利用餐、夫人参与剪彩一事,并强调吴敦义在塑化剂事件时,彻查、严办不法业者的决心。

    吴敦义办公室澄清说,2012年4月20日,当时尚未就任副总统的吴敦义,以党员身份正参与鹿港镇长补选(2012年4月28日投票)辅选,较常到鹿港,曾于当天晚上19时45分左右出席“彰化工业区厂商协进会联谊餐会”,停留约半个多小时,在向十余桌客人逐桌致意后,提早于20时30分离开赶赴乌日搭21:01高铁。“同桌地方人士甚多,高董事长是其中之一”。

   吴敦义办公室表示,蔡令怡于2011年10月底,应交通部观光局及行政院中部联合服务中心邀请,参加“大统酱油观光工厂”开幕。时值总统及立委选举,“有众多蓝绿候选人及助选人士共同出席该一开幕剪彩仪式,吴太太也是其中之一”。

    吴敦义办公室指出,吴在行政院长任内,曾因卫生署杨明玉技正主动积极,检验出部分起云剂掺有塑化剂成分。吴院长获报后,当即指示卫生署及相关部会,必须立即彻查、严办、下架烧毁(数百万瓶以上)、并通报各方。违法者分别被判处十余年有期徒刑,部分并已定谳,足见吴敦义对食品及一切有关民众安全之事,坚持必须绝对严格公正,并有效防止一切危害安全之行为。

台湾黑心食用油风暴愈刮愈猛, 有立委指“大统董事长高振利敢如此嚣张,原来是蔡令怡当门神在背后撑腰”。吴敦义23日在出席经济部中小企业处“第22届国家磐石奖”暨“第15届海外台商磐石奖”颁奖典礼时,会前本来不愿回应,在记者追问下,以“胡说”两字驳斥传闻。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