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国家行政学院为吴良民颁发2012·1号证书
作者:吴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2           ★★★★★

   


    2012年7月,港区一班三十人参加了由中国国家行政学院为期一周的研习。吴良民以“政局稳定与我们的事业”为题发表演说:
    作为本次班组班长的我,属无党派人士,以学习交流的心态,站在港岛的未来与利益方面,将视点关注在三点:一、党史。二、国内外形势。三、宏观经济。
    一、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今日,过程中有成功有失败,成在用二十二年时间结束了国内外战争,失在经历了六十三年以后,国家总体实力目前尚处在不很先进的状态。有喜有忧,喜在政局稳定,忧在未来的路有坎坷。有痛有快,痛在文革十年使各方滞后,快在党民一心步伐整齐。一个国家的执政党,敢于在需要接受统一思想的学员面前亮化自己的得失,不避讳执政行为的缺点和忧患,我想,这是一个能够值得信任,值得称赞的政党。
    二、中国有五十六个民族,且有五千多年的文化背景,要把多民族人民团结在一起,把民族信仰归在一个国家之内相依共存,这需要智慧。一切脱离实际去运行国家大事的做法,都是错误的,古罗马法西斯、中国古匈奴、契丹、俄国沙皇、德国纳粹党、日本军国的消亡,是脱离本国实情,违背人们意愿的结果。近三十年以来,中国根据本国实际情况来施政管理,这是有希望的。
    三、美国经济、俄国军工、日本制造、德英法产业等,各个国家都有它一定的优势。任何优势在行进过程中都不是恒定不变,以往所道的强劲美元,在国际金融危机发生时,美国资本市场同样失去了对资金的吸引力。大陆中国应对经济起复潮,运用宏观姿势,量力而行,度势而进,在08国际金融海啸中,中国沉着稳定的安全驶过。事实证明,中国宏观调控正确。
    港岛的未来,活力在于自身,而保障则取决在祖国,祖国有个坚强的执政党,在政治上能正视自己,能智慧的运用一国二制,这对港区人民来说,如同处在和熙蓝天之下,泊在平静之港湾,可以放开手脚去干自己的事业。
    国家行政学院院长马凯为吴良民颁发的证书
===



 

文章录入:吴大成    责任编辑:吴大成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