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参加吴氏宗亲团结合作柳州交流会纪实
作者:徐闻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3         ★★★★★

本站柳州报道  9月21,由广西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主办,柳州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承办的“吴氏宗亲团结合作交流会” 在柳州华锡大厦召开。来自粤、闽、浙、苏、皖、赣、湘、黔、琼、桂等省(区)的30余名宗亲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广西吴天鹏会长致辞后,听取了吴健琴执行会长的工作介绍和编写《吴氏通书》的简单经过,並对未来以“共赢、促进、合作、发展” 为宗旨,拟召开全国性的吴氏宗亲经济文化大会,进行了设想和规划。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不仅是团结的大会、交流的大会,更是一个学习的大会。广西吴氏宗亲弘扬祖德,传承文化,做事规范,工作扎实,卓有成效。尤其是经济和文化合作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我们学习。大家敬佩地称赞:健琴大姐主编的《吴氏通书》,呕心沥血,历经磨难,千辛万苦,克服困难,经数年之久、数十人之手,终于完成了数百万字长篇巨著的编纂任务,为华夏吴氏留下了一笔宝贵的文化财富。其历史性功勲,可圏可点,載入史册。

会议就举办“泰伯论坛”一事进行了研究和商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这次会议时间紧凑、效果显著、服务周到、招待热情,与会人员对柳州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参会宗亲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深深的感谢!

柳州是西南重镇,广西的工业基地。柳州市区,群山环抱,柳江环绕,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柳江婉延曲折穿城而过,十二座大桥横跨其上,交通极为方便。柳江两岸,青山绿水,宝塔耸立,高楼林立鳞次栉比,公园相连,绿树成蔭,形成了绝美的“百里柳江,百里画廊” 的特色景观。

晚上,东道主盛情安排大家乘游轮畅游柳江。华灯初上,灯火辉煌。两岸霓虹闪烁,激光四射。条色灯光展示的大楼轮廓,错落有致,方角整齐,特别醒目。双塔山上,双塔辉映;双塔山下,瀑布飞流。被黄色灯光亮化、美化的孔庙,就像一座玲珑剔透、价值连城的琥珀工艺品,赞叹声不绝于耳。当游船停留在文昌桥傍,那大型的音乐啧泉,霎时间活了起来。随着激扬优美的音乐声,啧头时而横卧吐射,时而一柱冲天;啧出的水帘时而波澜起伏,时而园形旋转。宽大水幕上显示的激光图案,形状各异,五光十色,美不胜收。此时此景,不仅令人叫絕,更令人陶醉!回来后,仍然兴奋不己,夜不能寐。



 

文章录入:吴卫东    责任编辑:吴卫东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