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港吴会主席吴良民率团考察河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27           ★★★

 

4月22日上午,以香港吴氏宗亲总会、福民国际(集团)主席吴良民为团长的香港中华姓氏文化河南考察团(香港立法会议员、中华海外联谊会特邀委员钟树根为顾问)一行24人参观周口市淮阳县太昊伏羲陵,对淮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博大精深的中华姓氏文化大为赞叹,并表示淮阳作为根文化圣地要进一步大力发展根文化产业,把中华姓氏文化传播到海内外。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下一步将与香港社会文化各界一道,更好的发挥各界联合会作为联络香港特区政府与市民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与淮阳及内地各地文化交流,推动中华姓氏文化向更高层次发展。

河南省炎黄姓氏历史文化基金会理事长赵建军、周口市侨联主席冯连根、淮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苏中林陪同参观考察。

4月21日,考察团来漯河市进行了经贸文化交流和投资项目考察活动。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华商工业园投资推介会,介绍了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经济技术开发区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华商工业园的发展规划。与考察团成员深入探讨了漯河的产品特色和对外投资政策。考察团一行对漯河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与高度评价,认为漯河是一个很有特色、很有发展前景的城市。访问团团长、福建省政协委员、福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龙程事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良民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就奶制品加工及在漯投资优惠政策等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谈,一些客商还就高端化妆品来漯投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推介会后,考察团又实地参观了旺旺集团河南漯河工业园、双汇工业园、河南协鑫光伏生产车间。

漯河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漯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国勤,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改焕,漯河市侨联主席张俊才、副主席张宝山陪同考察。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OK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