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吴良民吴桂贤考察深圳吴氏企业
作者:吴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4         ★★★★★

   

    2013年3月3日,世界吴氏宗亲总会主席吴良民,前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考察深圳吴氏企业。世界吴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副会长吴志文、香港吴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吴英杰、深圳吴文化交流会班组成员、深圳市精英企业人士陪同。
    吴良民主席在考察深圳市龙华白云山新村过程中,看到白云山新村街道整洁,各类店铺布满了街市,商业氛围浓厚,商住楼人气十足,从在街市上匆匆忙忙的人行景象中,无不显示出一派繁荣气象。吴良民主席对筑造这一美景的吴国强宗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你为吴族立了一个好形象,你的成绩摆在这里,现在人们可以看得到,几代人都可以看得到,这就是吴泰伯开拓精神的体现,以后要多组织宗亲到这里来参观,把这里的好精神好经验传给吴氏宗亲们。主席接着又说:希望国强宗亲在行进中带领更多的宗亲向前走,往前去搏取更大更好更优秀的成绩,以现实景象来体现我们这一代吴泰伯裔孙在潮流下的作为。
    前副总理吴桂贤对吴国强宗亲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心长的对国强宗亲说:目前深圳以及全国各城镇人们的生活水平比几十年前己经提高了不知道多少倍,但在偏远山区,还有一些乡村跟不上,在某些地方,还有少数孩子在接受九年义务教育期间因各种原因出现辍学,我每听到这种事的时候,心里都特别的难受。接着,桂贤大姐同大家讲述了几桩她在作扶贫调查过程中看到的一些情况。桂贤宗姐在讲到动情时,把目光转向所有在座的宗亲,她说:我们吴家人,向来有奉献精神,希望我们吴族人在对社会的爱心上,还要加大力度,多到贫困地区去走走看看,能帮的就帮,能帮多少就帮多少。我们不需要为我们的爱心奉献作什么解释,因为我们是让王吴泰伯的后裔,我们生活在当今时代。
===

 

请点击上图浏览更多图片

 

文章录入:吴大成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