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让德吴氏总会庆贺团出席 东棉省分会理事就职典礼
作者:菲律濱讓…    文章来源:菲律宾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8           ★★★★★
图片说明:上排中图理事长吴金顶。左二主席吴清萍。右二监誓员吴良元。左一副理事长吴家稷。右一司仪吴瑞奇。第二排:右一起宣誓就职。移交印信。第三排右一起:让德庆贺团代表与东棉省分会全体职员合影。颁发优秀族生奖励金。
 
    图片说明:上排中图理事长吴金顶。左二主席吴清萍。右二监誓员吴良元。左一副理事长吴家稷。右一司仪吴瑞奇。第二排:右一起宣誓就职。移交印信。第三排右一起:让德庆贺团代表与东棉省分会全体职员合影。颁发优秀族生奖励金。

  菲律滨让德吴氏宗亲总会讯:欣逢让德总会东棉省分会十二月十六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时假其会所大礼堂举行第三十三连三十四届理事就职典礼。本总会组庆贺团执行副理事长吴良元,副理事长吴荣灿,吴启发,常务理事吴辉煌。理事吴彦博士,吴天彬,秘书吴天齐於十二月十五日上午乘机赴加牙鄢黎奥洛市向其祝贺,抵达时受到永远荣誉理事长吴子权,常务委员吴貽良,理事长吴清萍,候任理事长吴金顶,副理事长吴清瀛,理事吴振富等宗长的热烈欢迎。大家在机场合照后,由诸位领导安排我们下榻於MALLBERRY大酒店。是日中午又承诸位宗长在BIGBY’S COFFEE & RESTAURANT招待西餐,是晚又假DYNASTY COURT大酒店举行欢迎宴会。真是大宴小酌,处处洋溢著宗亲间的温馨情谊。

  新届理事就职典礼,因总会理事长吴文情有事出国,由执行副理事长吴良元代表担任监誓员及主讲人。

  主席清萍宗长致词时对总会庆贺团蒞临观礼祝贺,致衷心的谢意。他並报告这两年来的会务,除了颁发族生之奖助学金,为宗亲服务外,现已將服务的范围扩大至主流社会,获得热烈的掌声。

  监誓员良元宗长在演讲中谓“贵会人才辈出,三十多年来,在歷届理事长的运筹帷幄,领导有方与理事们的通力合作,已使贵会壮大坚实,成为最活动的让德分会之一,现在你们又將对宗亲的爱护伸延对菲同胞的爱护为主流社会贡献力量,实在令人敬慕。之后良元宗长也以流畅的英语与青年们讲话,告诉他们参加让德堂为会员或职员的意义,青年们皆鼓掌给予热烈的回应。

  理事长金顶宗长在致词时说:小弟才疏学浅,能得到各位宗长的信任与厚爱,被选任新届理事长,今后,小弟將会倾尽全力,为吾宗亲会服务,为全体族亲谋福利,继续发扬让德精神。

  联欢会中並颁发优秀族生奖学金,颁奖完毕,隨即举行有两百多件,非常丰富的奖品以供摸彩抽奖。本总会文情,良元,荣灿,启发,辉煌,彦博等宗长特提供款项,设特別奖参与盛况。

  本总会庆贺团逗留期间,承蒙东棉省分会诸领导宗长无微不至的接待,盛情的宴请,又蒙赠送物品,宗亲们之隆情厚谊,温馨亲切永难忘怀,谨此敬致深切的谢意。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