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北部湾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筹备会在钦州召开
作者:北部湾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2         ★★★★★

北部湾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筹备会在钦州召开



    5月26—27日,北部湾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筹备会在钦州万国饭店隆重召开。来自钦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的130多位吴氏宗亲参加了会议。广西吴氏经济文化发展联谊会执行会长吴健琴大姐莅会指导。
26日下午的会议,首先介绍前段时间的筹备工作和筹备成立联谊会的工作方案及今后的工作计划,接着由熟悉工作计划的宗长分别畅谈成立大会、修祠堂、建会馆、编族谱、设立基金会等联谊会成立后的主要工作设想,让与会宗亲对成立联谊会的目的意义和联谊会的主要工作有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
    27日上午,首先以市、县为单位分组组织讨论会,交流各地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讨论工作方案,探讨如何开好成立大会,办好联谊会;讨论联谊会章程等。接着由各组召集人在大会上介绍前段筹备情况,以及对如何办好联谊会的设想,达到了互相学习借鉴的作用。会议还通过了以吴以发宗长为筹备会会长的领导机构,标志着筹委会正式成立。会上由吴建纳宗长作筹集成立大会活动经费和修建北部湾吴氏祠堂善款的乐捐动员。与会宗亲慷慨解囊,踊跃捐款。达到大会共收到善款152笔,共计517753万元(含认捐455436元),其中,成立大会活动经费252993元,修建北部湾吴氏祠堂善款264760元。万元以上捐款共有13笔,其中,会长吴以发宗长为成立大会捐126800元,为建祠堂捐3万元;灵山籍吴其广宗长捐大会2万,捐祠堂10万元;灵山籍吴建纳宗长捐大会1万元,捐祠堂5万元;北海籍吴宗联宗长捐大会1万元,捐祠堂2万元;钦州籍吴德礼宗长、吴业春宗长、吴明成宗长各捐大会1万元;防城港籍吴福贤宗长、吴太辉宗长各捐祠堂1万元。莅会指导的健琴大姐也为大会成立捐了5000元。
    吴健琴大姐在会上就如何开展好筹备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最后,会长吴以发宗长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各位宗亲积极做到四点:一、积极参与。希望各位宗亲积极带头、热情参与到成立大会工作中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智慧出智慧,为大会的早日召开无私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宣传发动。希望大家积极宣传联谊会的宗旨和目的意义,深入做好发动工作,让更多的宗亲认识这一组织,乐意参加到其中来,使联谊会成为传递友谊、增进团结、振奋本族精神的好平台。三、加强沟通。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共同把工作做得更圆满。四、提供服务。希望大家都要以服务意识,努力为各地、各阶层的宗亲提供优质的服务,使每一位宗亲对联谊会都有“家”的感觉,进一步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
    27日下午,大会还承包了两台大巴,乘搭着与会宗亲赴灵山三隆考察北部湾吴氏大祠堂。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