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吴倩莲父吴明忠过世7日在云林老家出殡
作者:gohwu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8           ★★★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倩莲父亲吴明忠上月底在台中过世,享寿74岁。3月7日在云林老家举行出殡告别仪式,吴倩莲从上海返台送父亲最后一程,仪式进行中她拉低头罩,作风低调,但行跪别奠酒时,她再也忍不住丧父之痛,眼泪决堤,悲痛表情令人鼻酸。





    今年43岁的吴倩莲早年在香港和刘德华合作电影《追梦人》一炮而红,后演艺事业发展到韩国、东南亚等地,台湾观众反而不清楚她行踪。吴倩莲圈内最让人熟知的就是和庹宗华的11年恋情,2000年分手后,39岁的她和圈外男友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以家庭为重,去年拍戏也以客串为主。

    其父亲吴明忠上个月在台中市住家厕所门口昏倒,送医急救后不治,7日上午在云林老家出殡,告别式未见大排场,只有至亲好友出席公祭。吴倩莲生活向来低调,在家奠、告别仪式中,将头罩拉得很低,似乎怕被工作人员认出艺人身分。

    家奠仪式时,吴倩莲行“三跪九叩”、奠酒等礼,悲痛到眼泪狂流。她全程参加公祭仪式,一一向致奠来宾亲友答礼;中午左右出殡引发元长乡龙岩公墓安葬,她紧随棺木送父亲最后一程,但不愿受访。

    相关人士指出,吴明忠早年是兽医,因收入微薄才转行当警察,之后搬到台北,靠警察薪水养大一子三女。吴倩莲的大哥说,父亲一向开朗豁达,平常喜欢喝点小酒、与老朋友聊天,但从不提自己有个明星女儿,4年前他以健康因素搬到较温暖的台中养老,今年初和晚辈聊天时,突然提及“我如果有什么(状况),千万不要急救”似乎早有预感。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