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香港&佛山吴氏宗亲会赴茂名恳亲活动安排
作者:gohwu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14           ★★★

香港吴氏宗亲会  佛山吴氏宗亲会

茂名恳亲活动安排

农历2012年2月15日(阳历:3月7日)

09:30从深圳出发

14:00到达电白县林头镇亭梓管理区在吴志忠主任家共进午餐。

15:00至17:00走访亭梓吴氏乡里,了解当地乡情。

17:00至19:00在亭梓乡委会议室座谈。

19:00至21:00在吴志忠主任家举行酒会晚晏。

21:00至茂名酒店入住。

农历2012年2月16日(阳历:3月8日) 纪念及祭祖活动

一、 活动名称:纪念燕山始祖吴廷瑜进士入茂960周年暨廷瑜进士墓修缮立碑工程告竣和祭祖活动典礼;

二 、活动地点:茂名上村燕山生态民俗园;

三、 筹备机构:纪念燕山始祖吴廷瑜进士入茂960周年暨廷瑜进士墓修缮立碑工程告竣和祭祖活动典礼组委会,组委会下设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联络组、后勤组、财务组、监事组,实施各项工作。

四、 参与人员:1、燕山吴氏宗亲均可到现场按议程和规定事项有序参与;2、邀请有关嘉宾参加;3、各项具体活动参与人员另见方案

、活动内容:

(一)嘉宾及各村庄(支系)代表报到

(二)醒狮、武术表演,文艺表演(上午8:30-10:30)

(三)典礼活动议程(10:30)

1、全体肃立,醒狮,宣布典礼开始

2、报告燕山生态民俗园(燕山墓园)一期工程修坟立碑工作情况及近期工 作设想(书面)

3、组委会负责同志向燕山后裔杰出孝贤及崇宗敬祖模范村颁发荣誉证书

   4、燕山吴氏各房代表发言

5、组委会负责同志讲话

   6、祭祀仪式

a)杰出孝贤及有关代表向始祖献花

b)首席杰出孝贤向始祖上头柱香

C)恭读祭文、始祖遗书、始祖颂文

d)全体行祭

(另详见祭祀议程)

7、典礼结束

(四)其他活动

1、各房代表植福荫树;2、各房代表座谈会;3、募集捐款;4、茂名(含播迁外地)700多个村庄吴氏分布情况公示及现场核校;5、《茂名吴氏族典》首册展示;6、若筹备得及,还拟在燕山楼举办至德书画展暨书画名作义卖活动。

13:30筹委会与各宗亲组织共进午餐。

15:00起程回深圳。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