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世界吳氏宗親第三屆懇親大會延陵吳氏總會榮獲世吳理事會壓倒性票數支持授權在菲召開
作者:gohwu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7           ★★★★★

菲律濱延陵吳氏宗親總會訊:本會應中國無錫吳文化節組委會辦公室的盛情邀請,特組一個龐大慶賀團赴中國無錫出席吳文化節開幕式暨祭祀泰伯典禮。茲將本會慶賀團芳名列右:團長:吳宜旺,副團長:吳榮祥,吳世澤,吳光級,吳德華,吳建民,吳成潑,秘書長:吳彥進,吳佳景,財政:吳良順,吳卿榜,總務:吳天爽,聯絡:吳志逐,吳旭波,團員:吳清爽,吳清泉,吳思賢,吳謹途,吳貽遠,吳金錫,吳少峰,吳菲名,吳清水,吳振群,吳林彩霞,吳呂寶珍,吳施秀質,吳蔡素森,吳黃秀芳,吳何秀玲,吳許雅珠,吳施秀祝,吳蔡鴻雅,吳許洋洋,吳蔡麗碧,吳桂珍。

本會慶賀團分A.B組,A組由團長吳宜旺,副團長:吳榮祥,吳世澤率領,於四月九日晨搭國泰航空公司班機抵香港,再轉乘東方航空班機直飛無錫。B組由副團長吳光級,吳德華,吳建民,吳成潑率領清明返鄉祭祖的宗親,於四月九日上午由廈門乘東航班機抵上海虹橋機場,轉乘旅遊大巴,本會慶賀團兩組人員於下午四時同時抵達無錫市,下榻於雷迪森廣場酒店。團長吳宜旺,副團長吳榮祥,吳世澤,秘書長吳彥進,吳佳景,連袂赴香梅國際大飯店向吳文化節組委會報到,並由組委會招待住宿於該酒店,下午六時,無錫市,區領導假香梅國際大酒店二樓梅花廳舉行一場盛大的歡迎晚宴,招待海內外慶賀團貴賓,本會理事長,團長吳宜旺宗長就座主賓席。

晚餐後,下午八時,無錫市,區領導,假香梅國際大飯店二樓梅花廳A組接見海內外各國慶賀團貴賓,本會理事長,團長吳宜旺宗長榮獲接見。

下午九時,世界吳氏宗親聯誼會理事會第五次會議假香梅國際大酒店二樓的勁松廳召開,本會團長吳宜旺,副團長吳榮祥,吳世澤,秘書長吳彥進,吳佳景代表參加。第一屆世吳總理事長拿督吳世才宗長主持會議並致詞,感謝無錫市吳文化節組委會招待,同時感激各國理事長和代表遠道而來出席會議。秘書長吳啟熊宗長作會務報告及會議記錄,各國吳氏宗親會代表向世吳理事會報告近期和未來主要會務。香港吳氏宗親總會吳良民主席報告第二屆世界吳氏懇親大會訂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於香港召開及籌備進展概況,熱誠歡迎海內外吳氏宗親屆時組團參加。最後大會商討第三屆世吳懇親會舉辦單位。世吳理事會一共收到三個單位要求舉辦第三屆世吳懇親會申請,由各申請單位代表在會上申述舉辦理由,本會由執行副理事長吳榮祥宗長代表發言,由於三個單位都很熱心及堅持,競爭激烈,世吳理事會決議采取無記名投票選舉,開票結果,本會以壓倒性票數獲勝,當大會主席世吳理事會總理事長吳世才宗長正式宣佈菲律濱延陵吳氏宗親總會大比數勝出時,香梅國際大酒店勁松廳掌握雷動,與會代表紛紛向本會首席代表,理事長吳宜旺宗長表示熱烈祝賀,吳宜旺團長也感謝海內外吳氏宗親會對本會的高度信任和鼎力支持,決心將第三屆世吳懇親會辦得更好!

世吳理事會會議結束時已是深夜十二時,但本會慶賀團代表都非常興奮,毫無睡意。大家迅速用手機互傳喜訊,分享榮耀,並互囑美美睡上一覺,好參加翌日中國第六屆吳文化節開幕式暨祭禮泰伯典禮。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