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泗水延陵吴氏宗亲会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回眸
作者:    文章来源:国际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5           ★★★

泗水延陵吴氏宗亲会第四届理监事就职

培养年轻一代为主要目标福建紫罗兰艺术团精彩献演

 

 


  【国际日报讯】7月14日晚,泗水延陵吴氏宗亲会假座九龙宫酒家举行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印尼吴氏宗亲会总主席吴明理、泗水华裔联谊会主席林文光、统筹主任林武源、中国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杜晓东及我国各地吴氏宗亲们近六百人出席就职典礼,在当晚的就职典礼上,吴裕远主席及筹委会成员特别邀请中国福建省泉州市紫罗兰艺术团成员献演精彩的舞蹈、歌剧节目,为当晚的就职典礼上增添几许色彩外,更将两地乡亲紧紧地拉在一起。晚会上,泗水华裔联谊会主席林文光应邀上台致辞,他说到,他与吴氏有着很深的渊源,她夫人姓吴,吴氏宗亲会主席吴明理也聘请他为吴氏宗亲会名誉主席,他感到非常感激,他相信新一届理事们在吴德辉、吴裕远的带领下,一定会为与当地侨团积极配合,共同为当地华人造福,也为该地区和谐奉献一份力量。辅导委员会主席吴德辉致辞中表示,看到今晚那么多吴氏宗亲们和我们的第二、三代聚集在一起,心里感到十分激动,因此他选择用印尼语来演讲,希望他们能够听得懂,并且下次还会积极参加宗亲会活动,他说到,当务之急,吴氏宗亲会应积极培养年轻一代,加强他们的主动性、因此,他们也准备和黄氏宗亲会一同合作,加强年轻一代的沟通。最后,他非常感谢吴裕远宗亲这四年来积极地带动理事们,让会务蒸蒸日上,在他的领导下,未来的吴氏一定会越办越好,风水越来越强盛。
  吴裕远主席致辞中说到,吴氏宗亲会1998年复会至今,已走过了12个年头,吴氏宗亲会除了积极参加社会上的一些公益事业外,另外,他们还举办了歌咏队、青年组、书法班、讲座会等一系列活动,此举也给了宗亲们一个学习、娱乐、联谊的平台,让宗亲们除了能更好的享受生活外,也可以丰富自己人生,上面一切成绩都是理事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的成果,他感到非常荣幸,可以和一支这么团结出色的队伍共事合作,为广大宗亲们造福,新的一届理事班子选出,他们将不负众望,做好一切工作,为吴氏宗亲会、为广大的宗亲们的美好明天努力。
  晚会文娱节目中,吴氏宗亲会合唱团、小合唱团纷纷上台献唱,除此之外,福建省紫罗兰艺术团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今晚晚会的亮点除了来自泉州艺术团外,当然要数吴氏宗亲会青年组的成员了,他们除了负责安排现场次序外,他们还准备了许多精彩节目,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与年长一辈的宗亲们进行交流沟通,让吴氏宗亲们感到十分欣慰,也对他们报以极大希望,至晚间10时,活动圆满结束。
彬报道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