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中华吴氏大统宗谱编委会发谱启事
作者:吴明祥    文章来源:中华吴氏大统宗谱编委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1           ★★★★

中华吴氏大统宗谱编委会发谱启事

    有以下宗亲地址不详,曾有退回邮件,难以联系,名单如下:

    上海  吴新善
    云南  吴木林(曲靖)
    贵州  吴毓规(贵阳),吴绍文(天柱),吴仁骏(安顺),吴洪全(铜仁)
    河南  吴金印(新乡)
    福建  吴景銮(去世),吴陈送(周宁),吴章生(泉州)
    江西  吴金源(会昌),吴东园(湖口),吴义隆(景德镇)
    山东  吴爱春(郓城),吴耀峰(荷泽)
    广东  吴国初(丰顺),吴华坚(信宜),吴俊贤(增城),吴敦通(普宁)
    浙江  吴亮(文成),吴锭镖(温州)
    江苏  吴斌(盐城)
    北京  吴云涛
    四川  吴性光(内江),吴至森(旺花)
    湖南  吴新民(涟源),吴兴廷(新化)
    广西  吴庆统(乐业)
    安徽  吴竟元(太湖)

    请有关宗亲见启事后相互转告,速与编委会联系,告知通讯地址,以便发谱与资料,下附联系方式与邮箱:

      新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曹张新村487号101室(中华吴氏大统宗谱编委会)
    电话:0510-85742147       
    邮编:214021
    传真:0510-85742147
    邮箱:
Wuzq008@163.com
    联系人:吴明祥
    手机:13961860281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