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创新校
作者:lbwmj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30         ★★★★★

 齐心协力,共创新校

    览表地灵,水陆便利,一方水土养活一方人。

图片


    览表人杰,聪明勤劳,四处创业共建新家园。

图片


    览表人曾因条件限制,忽视了对子孙后代的培养,览表人在谋生创业的过程中,饱尝没有知识之苦。

图片


    随着生活的不断改善,览表人痛定思痛,思想观念有了巨大的转变。青少年上学的人数多了,失学的人数少了,学生数剧增,远超邻近同等规模的乡村,有的家长甚至不惜花费重金,让孩子外出求学。这次览表村借势而动,成功加办初级中学部分,是众望所归!
    览表小学升级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前后不足十天,创造了一个“览表神话”,彰显了览表人的凝聚力!

图片


    览表学校的成功创办,有赖于村干部的筹划与奔波,有赖于乡亲贤达的无私奉献,有赖于上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览表学校能够如期开学,快速运转,离不开学校领导的统筹与安排,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通力协作,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图片

图片



    但是,我们只是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而已,来日方长。作为一所新创办的学校,面临的问题不少,工作的压力不小,需要同志们同心同德,再接再厉。

图片
    作为学生,特别是中学生,在家门口上学,方便多了,安全多了,更应该怀着感恩的心,尊师守纪,团结友爱,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提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让我们齐心协力,把览表学校办成一所让学生欢迎、家长放心,领导满意的学校吧!­

图片


续:办学至今已有一周年的时间了,也送走了第一届的初中毕业生。首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年,但大家卧薪尝胆,志在必中。60位同学参加中考,共有39人被县里三所重点高中录取,录取率高达65℅,取得了出乎意料的好成绩,具体情况是:惠来一中正取2人,择校2人;惠来实验中学正取9人,择校1人;惠来二中正取15人,择校10人。办学条件也越来越好,吴荣家独资为学校配置了多媒体教室。

 

还有由吴立辉等热心乡贤捐资兴建的立辉教学大楼,

 

其中吴立辉捐资逾100万元。

    该教学楼已于3月26日剪彩还有吴海金等乡贤捐赠学生桌椅700套。

 

 

文章录入:lbwmj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