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泰国合艾吴氏宗亲会18届改选主席吴耀宗
作者:gohwu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7           ★★★

泰国合艾吴氏宗亲会18届改选主席吴耀宗

 

本站综合《泰国华人网》消息:2008107,合艾吴氏宗亲会第18届理事会,在该会宗祠真君大帝圣堂内举行就职典礼。中国驻宋卡总领事吴仰禹,泰南十四府联合救灾机构主席李先颖,合艾侨团联合会主席方志雄,合艾各姓氏宗亲会首长或代表,各华人报驻合艾记者出席观礼。

18届改选委员会主席吴耀宗,副主席吴红海,分别用中泰语向来宾们报告了改选经过。

在介绍新届全体理事之后,该会永远名誉理事长吴锺纬主持了移交印信仪式。吴仰禹总领事,李先颖主席,方志雄主席与全体与会暨各姓氏宗亲会领导人,共同见证了移交印信仪式。

是日应邀致词的嘉宾有吴仰禹总领事,李先颖主席,方志雄主席,他们在致词中指出,吴氏遍布全世界各地,有着非常良好的传统,名人辈出。而合艾吴氏宗亲会与合艾各华人社团一样,团结广大会员宗亲,积极发展会务,关心会员宗亲福利,参与合艾华人社团公益慈善和教育文化事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受到大家的一致赞扬。

嘉宾们咸认为,吴谭昌先生是合艾华人社团和吴氏宗亲会一位杰出的人才,领导吴氏宗亲会全体理事,在原有的优良基础上,更进一步,工作成绩突出,广大会员宗亲深感满意。因此此次再次蝉联理事长,是大家的共同期望。希望吴谭昌理事长再接再厉,领导全体理事,向新的更高台阶迈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

蝉联理事长吴谭昌发表谢词说,本人社团经验缺乏,能够为各位宗亲推举担任理事长这一要职,实在是大家对他的厚望。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一切以宗亲利益为重,推展宗亲会各项工作,希望全体理事团结合作,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齐心奋斗。

仪式结束后,宾主一起合影留念,并同赴合艾华盛顿酒楼聚餐庆祝。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