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吴英萍教授到印尼泗水为当地民众治疗风湿骨病
作者:蒋冀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31           ★★★

英平体系扬名海外 印尼再掀中医热潮
吴英萍教授到印尼泗水为当地民众治疗风湿骨病

       5月9日,远在赤道以南的印度尼西亚第二大城市——泗水市印尼英平风湿骨病治疗中心开诊,中国著名风湿病专家吴英萍教授率三位国内风湿病专家出诊。短短的五天,专家们为闻讯赶来的200多位患者进行了会诊。
      众多印尼华人,慕名回祖国找英平医院医治风湿病。印度尼西亚华佗传统医疗保健中心业主翁钰祥,看到了当地华人的需求。今年春节期间,邀请我集团董事长吴英萍教授等中医药专家组成中国中医药考察团,前往印度尼西亚考察。考察期间商定了设立印尼英平风湿骨病治疗中心的事宜。此行,吴英萍董事长还被当地中医药大学聘为客座教授。四月,翁钰祥到北京英平风湿医院回访后,印尼英平风湿骨病治疗中心正式成立,等待迎接吴英萍教授前往开诊。吴英萍教授在百忙中排出时间,终于成行。开诊的头一天,印尼当地的《国际日报》《千岛日报》《泗水晨报》三大中文报纸报道了中国著名风湿病专家吴英萍教授飞抵印尼英平风湿骨病治疗中心会诊的消息。闻讯,当地华人、印尼人及其他外国人,印尼的一些政府官员及社会名流,都慕名从印尼的四面八方乘飞机、开汽车赶到了泗水市,请吴英萍教授会诊。虽然语言不通,与病人的交流多数都得通过翻译,但吴英萍教授高超的医术,高尚的人格魅力感染着每一位病人。不少病人看过病后,第二天、第三天连续引荐亲朋好友前来就诊。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美丽的千岛之国。由于气候潮湿,这里的风湿骨病患者很多。长期受风湿骨病的折磨,不少病人关节变形,生活不能自理。他们期待着有朝一日,能有人来为他们解除病痛,这一天终于盼到了。
      三个月前,一位在北京英平风湿医院经吴英萍教授医治过的印尼华人,听说吴教授到印尼会诊,专门从家乡乘飞机赶来求诊,匆忙中误飞到了雅加达。当得知吴英萍教授在泗水会诊,又改航班赶到了设在泗水的印尼英平风湿骨病治疗中心,他一定要请吴英萍教授再次给他诊治。他说,他得的是强直性脊柱炎,几年来,受病痛的折磨,访遍了世界名医,可都不见好转。经朋友介绍,在北京英平风湿医院得到吴英萍教授的治疗后,病情终于有了好转。
病人中还有不少吴英萍教授在北京、深圳医治过的印尼华人,他们都为能在印尼当地得到吴英萍教授的医治感到庆幸。
      在开诊的间隙,吴英萍教授受当地三个华人社团的邀请,举办大型风湿骨病讲座,讲解预防保健常识、创业经历、医德、医术等等,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印尼华人心目中,吴英萍教授是他们的骄傲,是中国的骄傲。

 


     图为吴英萍教授(中)在印尼风湿骨病治疗中心会诊。

 
     吴氏宗亲会主席吴裕远,将写有吴氏宗亲会
精神 "“发扬至德谦让开拓的精神” 的牌匾赠予吴英
萍教授。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