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资讯 >> 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吴氏宗亲总会筹备委员会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4           ★★★

1996年12月6日在举办37周年会庆上,副会长德芳宗长在演词中提出成立“马来西亚吴氏宗亲总会”建议。

1996年12月7日各地宗亲会联席会议上,通过成立一个九人小组,筹备成立“马来西亚吴氏宗亲总会”其成员有运海、德芳、清渊(美里)、乃贵(槟城)、天赐(麻坡)、保安、利传、俊华、顺源等人,由保安负责起草总会章程。

  1997年10月12日在本会礼堂,召开第二次各地宗亲会代表联席会议,正式成立“马来西亚吴氏宗亲总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如下:
主席:运海(吉隆坡)
秘书:永发(吉隆坡)
财政:天赐(麻坡)
理事:膺光(古晋) 观耀(槟·威省) 乃贵(槟城)
1998年4月9日马来西亚吴氏宗亲总会获准注册。
1998年4月11日在古晋市晋城酒店(Kuching Hotel)会议厅,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宣布吴总(马来西亚吴氏宗亲总会)正式成立。

1998年10月2-4日,本会代表运海、保安、永发、伯城、玉霞及令夫婿苏庆连先生随“吴总”代表团出席菲律宾让德吴氏宗亲总会庆祝成立90周年会庆。

1998年12月6日吴总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通过。
(1)采用菲律宾吴总会歌作为总会及各地属会会歌。
(2)采用中国广东省兴宁县吴氏宗亲会会微为全马各地属会的统一会徽。

2000年12月3日由吴总主办马来西亚吴氏公会青年团协办“全国吴氏子女绘画创作比赛”成功举行,并已圆满结束。

 

总会长:吴茂兴


现任理事会
顾问 : 拿督吴乃贵
总会长 : 吴茂兴     副 吴世才 吴海辉
署理总会长 : 吴天赐
总秘书 : 吴武衷     副 吴侨民
总财长 : 吴梓平     副 吴先才
理事 : 吴全福 吴乾波 吴芳融 吴德海 吴明建 吴清渊 
    吴国甘 吴玉霞 吴友朋 吴端智
稽查 : 吴岳祖 吴新光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