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文籍 >> 艺博 >> 正文
书法家吴远林莅临贵州知行谷电商并题字
作者:吴进华    文章来源:本站综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17         ★★★★★

     【知行谷论坛】消息: 2016 年五月16日。贵州知行谷电商有限公司迎来著名书法家吴远林,董事长 吴进华,副总经理周礼奎,副总经理肖春钢一行陪同。

【相关资料——来自新浪博客】

    吴远林,男,1965年生,贵州人,大学文化,知名书法家。现旅居海南。中国当代诗书画院副秘书长兼海南省分院秘书长,文化部艺术研究中心长城书画院副院长。海南万泉河书画社书法家,海南“龙人书斋”主人。
个人简介
    吴远林,字龙人,号天涯居士,1965年出生,贵州省瓮安县人。1985年毕业于贵州省警察学校,2001年中国书法函授大学毕业。中文名:吴远林,国籍中国。民族,汉族。出生地:贵州省瓮安县,职业书法家。
主要成就
    文化部艺术研究中心长城书画院副院長,中国当代詩书画院副秘书长兼海南省分院副院長。中国书画网艺宝在线,顶品汇特邀书法家。海南文昌宋庆龄书画院顾問。
代表作草书《龙》《沁园春,雪》《念奴娇,赤壁怀古》《满江紅》以及其它书体的各种作品。
人物生平
    1965年出生,贵州人,1985年毕业于貴州省警察学校。2001年中国书法函授大学毕业。自幼学习书法,長期临池不懈,擅長草书,行书。楷书,隶书。现任文化部艺术研究中心长城书画院副院長,中国当代詩书画院副秘書長兼海南省分院秘书长。海南文昌宋庆龄书画院顾问,中国书画网艺宝在线,顶品汇特邀书法家。
人物评价
    吴远林书法作品大气,厚重,沉稳,純扑,笔法刚劲,笔鋒犀利,八面出锋。章法考究。在其书法作品中犹以草书,行草,楷书見长。给人以一种美的享受。
艺术成就
    1983年作品參加贵州省大中专书法大赛获优秀奖,2002年作品入选海峽兩岸书画家联谊展。2015年作品入选海上絲路书画作品展。首屆旅居海南书画家联展。2015年作品入选中国当代詩书画院举办的走向联合国作品展。2015年作品入选《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战争曁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紀念郵票素材,作品作為国家名片的邮票向全球发行。作品多次参加赈灾,救助义卖、被海南省,甘肅省红十字会,残疾人基金会授予爱心书法家称号。
作品影响
    作品多次入选重大展览并获得各种奖项,及各大网站网上展示,深受业內外人士高度评价。作品被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台湾,香港等收藏家及各界人士收藏。
作品入选的知名专业书刊《中国书法报》《中国书画报》《世界书画名家报》《美術視界》等
人物评论
    吴远林自幼学习书法,四十年临池不断,,长期研习二王,张旭,怀素,欧阳询等古代书法名家的作品及风格,广泛观摩、研习古代名家法帖。炽爱传统书法艺术。同时,虚心拜访求教于当代名家,对书法艺术进行广泛的研究与实践。从中汲取了各种营养,书法艺术水平得以不断提高。他的书法功底深厚,尤其草书,结构严谨、活泼、有跳动感,点画流畅自然,清新雅致,足以体现“二王书风”,同时富有时代感,受到国内外众多书家及评论家的赞誉。其作品流传于南方多个省市,并有许多作品被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友人收藏。优秀作品被中国邮政总局中国国际集邮网选作“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邮票素材,作为国家名片的邮票向全球发行。
    吴远林以优秀的书法艺术奉献于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捐赠,赈灾,助残捐赠,被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甘肃省商业联合会授予“爱心书法家”称号。

董事长吴进华(右)和吴远林(左)合影 

吴远林(左)和肖春钢(右)副总经理合影


副总经理周礼奎(右)和吴远林(左)合影 

吴远林作品欣赏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