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文籍 >> 杂文 >> 正文
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吴氏专业委员会喜讯
作者:吴家亮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22           ★★★★★

 

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吴氏专业委员会喜讯

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吴氏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理事会
暨龙岩市吴氏宗亲联谊大会隆重召开
  


       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吴氏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吴)二届一次理事会议暨宗亲联谊大会于2017年5月20日上午10时在龙岩豪都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省吴氏委员会、省吴氏宗亲总会名誉会长吴汉光先生;福建省吴氏委员会、省吴氏宗亲总会秘书长吴振宇先生,还有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会长朱信景先生及常务副秘书长卢兰芬先生。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和各县区市的宗亲代表近二百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1.汉鑫会长作了《第一届市吴氏理事会工作报告》。
2. 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卢兰芬先生宣读了《龙岩市源流研究会关于同意召开市吴二届一次会议的批复》。
3.家亮秘书长作《市吴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简要报告》。
4.筹备会推举了汉鑫为会长,东先任执行会长、朝新任常务副会长、生亮任副会长兼监事长、家亮任秘书长,各县会长任副会长,承顺(宥)公文管会为独立参会单位。东先执行会长宣读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提名名单,宗亲代表鼓掌通过。


5. 龙岩市源流研究会朱信景会长向汉鑫会长颁发任职铜匾。
6.汉鑫会长向名誉会长吴廉、振奎、福旺及执行会长东先、常务副会长朝新、副会长兼监事长生亮、秘书长家亮颁发任职铜匾;振奎、福旺名誉会长和汉鑫、东先、朝新、生亮、家亮等宗长向副会长家贞、长煊、科生、树春、余旺、吴杰及寿昌、乃存、健河,会长助理连清颁发任职铜匾;


7.东先执行会长、家亮秘书长向新罗区吴氏宗亲联谊会和武平县永平乡孔厦村代表颁发捐资鸣谢铜匾。


因时间关系,顾问、副秘书长、特邀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们到秘书处吴郑芳芳领取任职聘书或铜匾。


8.省吴吴振宇秘书长宣读贺信,并赠锦旗。汉鑫会长和东先执行会长受赠锦旗。
9.省书法协会会员、省优秀青年书法家,永定荣标宗亲特地为本次会议题了一幅“宗谊馨远,和谐发展”的墨宝,名誉会长振奎和福旺宗亲代表市吴受赠墨宝。
10.名誉会长福旺代中华吴氏宗亲总会吴文富主席宣读总会发来的贺电。


11.朝新常务副会长宣读了《市吴宗旨目标暨设立基金的意见(草案)》。 生亮副会长兼监事长宣读了《龙岩吴氏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宗亲代表鼓掌通过。
12.成立了理财小组和监事小组,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实行有效监督,监事小组成员吴杰向理事会作市吴第一届财务报告;


13.连清会长助理宣读了捐款芳名录,共收到捐款二十余万元。
14.宗亲代表振奎名誉会长致辞
15.省吴名誉会长汉光教授代表省吴氏委员会致辞
16.会议结束后全体嘉宾、理事、宗亲代表合影留念。


会上主持人还介绍了吴姓得姓渊源、渤海吴氏渊源、泰伯奔吴、延陵季子挂剑知交等历史典故,共享吴文化。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午宴后召开了会长办公会议,讨论了6月18日-24日在新罗区召开海峡百姓论坛吴文化分论坛的有关事宜。本届吴文化分论坛将由省吴主办,市吴承办,重点讨论了台湾宗亲来岩联谊的接待事宜,会议决定去连城培田古民居村落参观。


特别鸣谢:龙岩电视台社会视角栏目组派记者两人现场录制新闻报道,贵州吴再康宗亲赞助吴氏宗亲专用酒,吴东先宗亲的开红礼品行赞助丰谷白酒和楼兰葡萄酒,龙岩瑞捷名酒吴学智宗亲赞助青岛啤酒,深圳吴氏宗亲(兴甫公八大房分支)吴同金,捐赠价值六佰元吴氏会徵一件。


供稿: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吴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家亮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吴平河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