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文籍 >> 杂文 >> 正文
在惠来县览表学校立辉教学大楼落成典礼上的讲话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7           

在惠来县览表学校立辉教学大楼落成典礼上的讲话

   

惠来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    陈江森

 2010326日 )

   

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志们、教师们、同学们:

    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惠来县览表学校立辉教学大楼举行落成典礼。这是岐石镇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县教育事业的一件喜事。在此,我代表中共惠来县委、惠来县人民政府,向惠来县览表学校立辉教学大楼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建设慷慨解囊的第二届世界吴氏恳亲会筹委会会长、惠来县政协委员 吴立辉 先生及览表各位乡亲贤达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关心支持览表学校立辉教学大楼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把教育发展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积极实施科教兴县战略,想尽一切办法新建扩建校舍、配套教学设施、增配中小学教师、加强教育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2009年,全县高考本科线考生达到1107人,首次突破千人大关,比2008年增长了24%,超全省平均增幅16个百分点。我县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既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海内外惠籍乡亲的赤子之心、爱国爱乡之情。

     吴立辉 先生和览表各位乡亲贤达十分关心家乡教育事业,捐资建设览表学校新教学楼,为改善我县教育基础设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我县海内外乡亲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充分体现了 吴立辉 先生心系故里、造福桑梓的赤子情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览表学校立辉教学大楼的落成,将大大改善览表村乃至岐石镇的基础教育条件。希望岐石镇党政和教育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各项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立辉教学大楼落成为新起点,科学施教,把览表学校办成一所一流的学校。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乡亲贤达。同时,也恳请社会各界人士、览表村的乡亲贤达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支持惠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

    祝览表学校越办越好!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学有所成!

    祝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祝各位来宾、同志们吉祥如意、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文章录入:lbwmj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