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文籍 >> 人物 >> 正文
吴宝金 热忱的幼儿教育硕士学历专家
作者:宁德吴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8           ★★★


  吴宝金,福建宁德福安县的畲族人,畲族与客家人有同属关系。吴宝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里。年幼时期,母亲的重病让吴宝金暗暗发誓,等长大了,一定要努力改变家里的情况。于是,吴宝金一直用“做人晶莹剔透(诚信、光明),做事水滴石穿(用心、坚持)”作为人生格言来激励自己。

  在学校里,吴宝金学习肯吃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06年,吴宝金在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来到深圳工作,凭借自己的努力,担任深圳爱华培训学校的分校校长,成为全单位中最年轻的一个校长,也实现了对母亲的承若,把全家人接到深圳,过上幸福安逸的生活。

  安逸的生活中,吴宝金明白,生活的意义在于追求理想。于是,在2012年,吴宝金开始自己创业,在两个领域里并行奋斗: 一是签约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广东省办事处,从事国外留学业务,由吴宝金的私人团队运营;另一个是创办了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与四位以前的同事一起,经营成人教育、深圳户口办理和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工作。

  最初,因为共同的梦想,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公司的营业额很快做到了1000多万。但是一年之后,到了2013年,由于对利益分配不满意,公司股东之间出现互不信任、猜忌、内耗。2014年年底,股东之间的矛盾彻底爆发了!之后,吴宝金毅然决定将公司清算,让愿意接盘的人来接手,自己退出公司。

  这一年,吴金宝也进入了兰州大学,攻读工商管理专业的硕士学位。而且,吴金宝对教育行业依然怀着满腔热忱。2015年,带着将中国的国学教育与西方的西学教育有效融合在一起,培养优秀的综合型人才的理念,吴金宝重新注册了一家教育培训机构,把原本单一面对终端学员的办学培训方式,改成统一发展全国教育项目代理制度,面向全国教育培训机构开放代理机制。

  由于在教育领域耕耘时间比较长,也经常在全国做教育项目发布会议,所以吴金宝很快就招到了很多城市代理,大家一起投入到教育市场。报名的学生数量很多,大部分来自于富士康、伟星集团等一些企业的员工集体报读。渐渐的,机构拥有了稳健的收益。

  同年7月,吴金宝开始投资第一所幼儿园。

  考虑到要把幼儿园的基本品质做好,我专门去学习了蒙台梭利的教育体系,与高成华教授一起研究中国学前儿童的感统教育体系,并融进中国传统文化,推出中华传统文化国学幼儿园的品牌理念。之后,我又和四十多位幼儿园教师一起探讨幼儿园的教育模式和方法,整理出一套从幼儿园小班、中班到大班的国学教育体系,完成了第一阶段的铺排。

  第二年,20163月份,我与另一位合伙人投资1000万,在惠州买了一块16亩的拥有45年产权的教育用地,开始了第二阶段幼儿园的规划建设,目的是建设一所总部幼儿园。

  2017年,对于吴宝金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这一年8月份,占地6800平米的幼儿园园所终于正式落成完工。这一年,吴宝金也以“社科赛斯公司考试辅导市场营销策略优化研究”为论文,成功获得了兰州大学的硕士学位。这一年,吴宝金也注册成立了深圳市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而且,在这一年,吴宝金还花费了上万元的学费,参加了为期四天的众鼎商学院(有限公司)的领导力教练课堂,开展对自我内省、自我超越、知行合一的训练,试图有益于自己的企业文化建设,以及人才梯队结构的稳定,并在获取人脉,以利于幼儿园发展投资资金的协调方面做出努力。在课堂里,吴宝金担任“爱与和谐”总监这个职位,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获得同学们的好评。






  吴宝金不仅是深圳市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长期以来,吴宝金还担任了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香港韩江工商学院院长,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广东省主任、泰国易三仓大学办事处主任、广东省企业培训协会理事长、南方明珠教育集团监事长、共青团深圳宁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美中英才教育基金会广东省代表、兰州大学广东MBA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幼教商学院副会长等。如今,随着计划生育二胎政策的放开,幼儿教育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目前,吴宝金正率领他的团队,在创建国内幼儿教育品牌的道路上,拓展市场。

 






吴宝金夫妇

 

 

文章录入:ok    责任编辑:吴鸣镝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