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文籍 >> 人物 >> 正文
【乌台吴氏】乌台教授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2-1           ★★★

乌台教授榜

1)上乌台吴启森中国矿业大学毕业,浙江工商大学,副教授。

2)上乌台吴仁协厦大博士,广东海洋大学副教授。

3)上乌台吴永英1949年去台湾,留美后任教台北市师范学院。教授。

4)上乌台吴青山,生于1923年教授级高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5)东岭乌台孝字辈吴元华,南洋理工大学教授,作家。

6)坝头坑宽字辈吴玉麟(吴佑季女)山东师范大学教授,硕导,人文地理学家。

7)坝头坑敏字辈吴国洋(进兴长子),主任医师,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福建外科学会青年委员,长期从事普通外科临床专业。

8)坝头坑友字辈吴(郭)杰英(永锦季女)第二军医大学副教授。

9)坝头坑孝字辈吴小华(庆昇次女)主任医师,副教授。

10)坝头坑友字辈吴宗泽(开添次子)高工。

11)坝头坑友字辈吴宗勇(开添三子)空军专业技术上校。

12)坝头坑孝字辈吴开金(吴其烟长子)高工。

13)坝头坑友字辈吴忠敏(开金子)研究生高工,贵阳某发动机集团公司首席专家。

14)坝头坑孝字辈吴新球(锦龙长子)高工。

15)坝头坑孝字辈吴明炯(锦龙次子)高工。

16)坝头坑友字辈吴悌欣(永安孝锵三子)高级农艺师。

17)溪坅新厝敦字辈吴卫真(振中子),教授,博士生导师。

18)蓝田信字辈吴东奋(炎郎三子)教授,画家。

19)蓝田敏字辈吴征(东奋子)福建工程学院副教授,系主任。

20)溪坅新厝孝字辈吴启禄(孔新季子)贵州民族大学教授,语言学家。

21)顶张孝字辈吴赞育(景膠长子)漳州农学院教授 ,土壤学家。

22)井边乌台孝字辈吴定华(桂新三子)教授。

23)中锋下厝敦字辈吴世雄(建镇长子)福师大英语教授,省残协会长。

24)溪坅新厝友字辈吴元钦(启楫三子)第四军医大学教授

25)顶张孝字辈吴明亮(翰墨次子)高工。

26)下张友字辈吴启和(新协长子)主任医师(正高级)。

27)下张友字辈吴俊杰(金文长子)中学高级教师。

28)顶张家字辈吴志强(伟青三子)媳妇郑群英高级经济师。

29)顶张友字辈吴兴礼(亦雄四子)新泰市教师培训学校高级讲师。

30)顶张友字辈吴天鸿(逾阿次子)中学高级教师。

31)顶张敦字辈吴锋(天鸿子)副主任医师。

32)顶张敦字辈吴仙(天鸿女)副主任护师。

33)顶张敦字辈吴锋媳妇杨年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34)顶张友字辈吴长赞集美大学航海学院教授。

35)田尾友字辈吴天鹏媳妇刘建娉中学高级教师。

36)横头厝友字辈吴子雄(秋桂长子)中学高级教师,作家。

 

文章录入:gohwu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