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故事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手机站 | 
您现在的位置: 吴氏网 >> 资讯 >> 文籍 >> 人物 >> 正文
大雄古邦弄潮人——记镇雄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富筠
作者:申正勇 吴…    文章来源:镇雄县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15           ★★★★

 

吴富筠,是近几年来活跃在镇雄城市建设中的领军人物, 不仅从事商住小区的开发,还从事廉租房建设、农贸市场建设、公路建设、学校建设和酒店经营管理。其投资兴建的镇雄商业城十六层的电梯公寓是镇雄首座电梯商住楼,十六层的和谐饭店是镇雄首家四星级酒店,已交付使用的主楼为32层的时代广场,是镇雄地标性建筑。
  吴富筠2002年10月收购了镇雄县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组建了镇雄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3年11月19日组建了镇雄赤水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加速了镇雄县国有企业改制的步伐。
  2005年3月,吴富筠经过公开竞标,取得缫丝厂片区土地使用权后,即着手镇雄商业城的开发建设。镇雄商业城,首开镇雄现代化小区开发的先河,带动和引导一批有识之士积极投身于镇雄的城市开发,使镇雄城市建设大踏步向前迈进。
  在建设镇雄商业城的同时,镇雄县时代广场项目、镇雄县菁华苑商住楼项目、镇雄县东城农贸市场已同步上马。铂金尊城、城南天骄以及与四川省西格玛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御景湾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正在开发建设中。
  镇雄商业城和时代广场投入使用后,能提供3000个就业机会,在建设环节和销售环节中,已上缴税金3000万元,为镇雄城市经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该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按合同办事,与各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受社会各界好评。2006年至2009年连续四年被云南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8年,公司董事长吴富筠被评为首届昭通市道德模范,并荣获昭通市青年创业市长奖;2009年,吴富筠被评为全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公司被评为全国优秀民营企业;2010年,吴富筠被评为昭通市十大光彩之星;2011年,吴富筠被评为昭通市十大经济人物;公司被昭通市人民政府评为2009年对外投资先进企业,公司成为昭通市青年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公司在为镇雄城市建设作贡献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近几年来,吴富筠为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救灾、举办公益事业、城市建设等捐款200余万元。吴富筠总是说,公司再困难,为家乡的教育、为镇雄的城市建设捐款都是应该的。由于吴富筠的突出贡献,他被 选为镇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镇雄县工商联合会会长和镇雄个体私协副会长。
  海阔天作岸,山高人为峰。面对成绩,吴富筠没有骄傲自满,而是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办事风格和谦虚谨慎的为人态度。我们可以相信,迎接他的是更广阔的天地。

 

文章录入:游客    责任编辑:gohwu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