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欢迎您用QQ登录华夏吴氏网 会员区*发表文章   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我要投稿 公众号1:worldwucom 公众号2:cwu2015

 | 首页 | 资讯 | 图库 | 社区 | 祝福 | 文化 | 风水 | 企业 | 书籍 | 网建 | 纪念馆 | 
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吴氏网 >> 资讯 >> 文籍 >> 族谱 >> 正文
《无锡吴氏大统宗谱》东湖塘让村支家谱玉成宏发暨吴氏名人谱启动仪式
作者:吴建东    文章来源:小茶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19           ★★★


《无锡吴氏大统宗谱》东湖塘让村支家谱玉成宏发

暨吴氏名人谱启动仪式

      2018年8月19日,是值得我们无锡东湖塘让村吴氏大家庭每一个成员高兴的日子!



泰伯吴氏祖地宗亲联谊总会吴立兴会长致贺辞

     史书云:人的一生,当有“三修”——修祠堂、修家谱、修祖坟。此次,无锡东湖塘让村宗族的宗亲们在无锡吴氏祖地宗会、《无锡吴氏大统宗谱》编委会的指引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家谱的修撰,增加了解放后几十年的世系,增加了当代涌现吴氏族人的传略;记得为了此次修谱,几位东湖塘让村吴氏宗长不畏年龄之高,前往让村各分支寻亲、修谱,不可谓不艰辛!他们这种精神值得我们还没有家谱的吴氏宗亲学习!


无锡市吴文化研究会董事长兼常务副会长、

无锡吴氏祖地宗亲会吴仁山会长作工作报告


无锡吴氏祖地宗亲会副会长吴洪良发言

      本次《无锡吴氏大统宗谱》东湖塘让村家谱是在无锡吴氏祖地宗亲会吴仁山会长的大力倡导下宏发玉成!

      贵州省吴氏宗亲总会吴学强会长、无锡市吴文化研究会、泰伯吴氏祖地宗亲联谊总会、无锡吴氏祖地宗亲会、无锡市图书馆、无锡市谱谍文化研究会、常州吴氏宗亲会、延陵季子宗亲会、张家港吴氏宗亲会、宜兴济美堂吴氏宗亲会等宗亲代表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东湖塘让村家谱宏发玉成暨吴氏名人谱启动仪式。

      这次发谱仪式由《无锡吴氏大统宗谱》编委会常务副会长吴士德宗长主持。

      首先由泰伯吴氏祖地宗亲联谊总会吴立兴会长致贺辞!

      无锡市吴文化研究会董事长兼常务副会长、无锡吴氏祖地宗亲会吴仁山会长作工作报告、无锡市图书馆文史办公室主任王进雄等领导上台作重要讲话,对本次修谱成功表示祝贺,对无锡吴氏祖地宗亲会和编委会全力组织续修族谱工作予以肯定。
无锡市吴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振康教授对吴氏名人谱启动仪式的宣传工作报告。

      《无锡吴氏大统宗谱》编委会财务组吴仁兴宗长对本次修谱财务管理及收支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由本次修谱编委会常务副会长吴士德宗长对族谱编辑凡例、内容、数据信息收集、复核审查及编录方法、新谱的查阅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上午11点30分大会圆满完成庆典的全部议程,中午,10多桌宗亲代表在东湖塘洲翔酒店欢聚一堂,大家举杯庆祝无锡东湖塘让村家谱宏发玉成!宗亲们激情自发上台表现节目!祝福吴氏家族的团结合作,兴旺发达。广大宗亲沉浸在一片团结、和睦、幸福、喜悦的气氛之中。





 

文章录入:吴平河    责任编辑:吴平河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吴氏网二维码免责声明: 本站属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网站,旨在对我国传统文化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为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所发表的作品有来自本站特约网友个人原创作品,有部分转贴自报刊、杂志、互联网等图文,在此发布作品、留言、评论等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互联网规则。作品中 所涉及的思想、内容、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果涉及到您的资料不想在此免费发布,请来信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 以删除。全部资料都为原作者版权所有,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下载作为商业等所用。——特此声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发表评论
    昵 称: 验证码:
    评 分:
    内 容:
    0/1000)

    提示:Alt+S快速发表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服务专用QQ :1165397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0156564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7-2014 China Mrs.Wu,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15218号